使用條款

歡迎使用小林製藥(香港)有限公司網站

本網站內的所有內容由小林製藥(香港)有限公司擁有。請於使用本網站前認真閱讀此使用條款。在瀏覽或使用本網站時,即表示您同意受本條款約束。小林製藥(香港)有限公司保留隨時修訂此條款的權利。

本網站所有的資料內容皆屬於小林製藥(香港)有限公司或其相關企業的財產,並受全球知識產權保護法保護。基於個人用途而進行複製是允許的,但禁止未經授權的修改、加工、抄襲、複製、出租、外借、傳輸與播送。本網站的資料不得出售或作任何商業圖利用途。

本網站會盡力發佈最新及最準確的資訊,但不保證資訊的絕對準確性、完整性及更新程度。本網站的連結有可能帶您到本網站以外的網路世界,本公司對於這些網站內容的正確性、功能或產生的影響並不承擔任何責任。本公司乃是基於善意提供這些網站的連結,但無法對所連結之網站的變動負任何責任。對於您因無法進入本網站或於利用本網站或其他網站連結的資訊而造成任何損失,本公司及本網站都不負上任何法律責任。

於本網站參與以電子交流傳遞的個人訊息都受到私隱政策的條款約束。當中任何主動遞交的概念、發表、建議、技術、繪圖、意見、文章或其他資料等,本公司將持有其擁有權,日後或作生產、研發或推廣等用途,使用方式將不被限制,本公司保留將資料提供予合作第三方使用之權利。與本公司或本網站提供訊息的人必須對於所提供的資料內容負責,包括真確性及準確性。

您須同意補償本公司、本公司的總公司、子公司、關係企業、受僱人及一切相關人員,因您或任何人透過使用您的電腦而違反相關法律或以上條款,包括侵犯任何知識產權等所引致的一切損失及責任。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 小林製藥(香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