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小林製藥(香港)有限公司於2002年成立。自成立以來,一直稟承日本總公司經營方針「你想到,我做到」的服務精神,力臻完美,於香港市場上穩佔重要的地位。

陸續革新,不斷開拓產品市場版圖
作為日本小林製藥株式會社的子公司,香港小林是開拓亞洲市場不可或缺的角色,專責小林製藥集團產品在香港及澳門市場的推廣及銷售服務。在日本總公司的大力支持及協助下,我們在亞洲市場擁有獨具慧眼的市場策略,實施新產品概念的測試及評估,採用多元化的廣告宣傳策劃,以及展開各類大小型銷售活動等。

我們非常關注健康及舒適生活的重要性,積極建立與每一位顧客的緊密關係。據調查顯示,鑑於全球氣溫劇變,環境污染,從而衍生多種疾病,注重健康的消費群面對以上問題,不斷尋求更舒適方便的優質生活,並對日用必需品及醫療保健產品的要求逐漸提升。在拓展本地市場方面,我們不斷推陳出新,以擴大新產品的市場版圖。

決心對每一位顧客作出「終身承諾」
我們時刻在產品用途上努力不懈,不斷創新,銘記母公司“Something New, Something Different”的經營理念,稟承「你想到,我做到」的服務精神,力臻完美,繼續發掘一系列嶄新的優質健康生活概念,更積極求變,為滿足每天瞬息萬變的需求作出回應,是我們小林對每一位顧客作出的「終身承諾」。

家傳戶曉產品備受推崇
我們與本地的大型百貨公司、連鎖店、超級市場、藥房及其他零售商均有緊密的連繫,更為日後開拓不同類型市場業務發展作出充足的準備。現時在香港及澳門市場推出多元化的產品,涵蓋的種類包羅萬有,細心呵護每一位顧客。我們林林總總的產品包括有醫藥、個人護理(退熱系列、護膚品系列)、家居護理(清潔用品、芳香 消臭用品)。小林信心產品家傳戶曉,世代流傳,且深受廣大市民支持及愛戴,計有安美露、小林退熱貼、爽花蕾、廁所洗淨師、爽息及小白兔暖包,著名產品之多,享負盛名。